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

行車紀錄器更換~路易視 72E 後視鏡 WDR 寬動態行車紀錄器

原本我一直用PAPAGO P0這台行車記錄器,前陣子它終於罷工了,所以只好買新的了
先說說P0這台機子,網路搜尋雷聲一片,但我用起來是很穩定的,它工作約四年的時間只換過一條電源線而已~
我對行車紀錄器的要求並不高,不需要什麼多功能,也不需要拍得多漂亮,能把行車影像記錄下來就夠了,
所以價位上設定2000元以內的機子,系統則設定以聯詠96650系統為主

72E的規格就不再重複了,原則上就是一台便宜的96650後視鏡型行車紀錄器


鏡頭在左側,可左右調整視角及水平,我用是沒什麼特別的問題



這樣的固定方式說實話是有點擔心....



電源線在上方,L型的感覺蠻乾淨俐落的,記憶卡也在上方插入,非常不容易插拔



開機時會有品牌畫面,然後設定介面有繁體中文,蠻直覺的



螢幕是2.7寸大小,我是設定開機後自動關閉,不然這樣要怎麼開車?
功能鍵則集中在下方,是實體按鍵,不難按~


順便說說走線,我是走點菸器>地墊下方>車身膠條>A柱>頂棚


現在的行車紀錄器白天效果應該都不差,這台也有拍照功能,要幹嘛用我也不知道@@




這台鏡片說是廣角鏡,但實際應該是平面鏡



白天影片+1/3EV




晚上影片+1/3EV



網路找到的夜間影片品質比我自己拍的好,是因為我前檔貼透光率30%的隔熱紙嗎?
反正我不是很重視這個,萬一撞到時可判斷對錯即可啦~

最後說說我覺得的缺點:
1.雖說鏡片是廣角鏡,但實際上感覺是平面鏡喔!
2.記憶卡很難插拔
3.固定方式有疑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今年還有生日禮物耶!

小亭送的~是天文台認證機械錶耶! 小濡送的~一支原子筆+一枝鋼筆,附一張感人卡  我也有花蓮王的1/100感覺了ㄆ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