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

黑妹子報到~2020 SMAX ABS開箱

8月18日買車,9月24日才交車@@
不知道還以為我是買超跑~

里程數1,先紀錄一下


外觀拍幾張記錄一下

我個人是覺得不錯看,可是小亭嫌妹子醜,叫我去裝風鏡@@

妹子會醜嗎?我覺得還不錯看啊!!!

為什麼這次還是買消光黑?因為到時騎兩台一起去環島時看起來比較一致性

車尾我就覺得普普的,沒很特別

前碟盤很大,雙活塞卡鉗+ABS

後碟配單活塞卡鉗+ABS

ABS已經是很基本的配備了,沒ABS的車別買了,摔一次就超過價差了~

原廠配胎一樣是R1N,冷胎壓最大33psi,不知道為何要把他打到38????立刻自己改成29

騎士視角,因為儀表安裝位置較低,所以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大


椅子好像又改過了,反正妹子的椅子是買來丟掉的,所以....XD

左把手和拉桿,握感不錯,可是沒有任何調整也沒有剎車鎖定

右把手和所有六期車一樣是全時點燈所以空空的,別無聊到去買開關回來改開關大燈嘿!這是毫無意義的改裝,雖然很流行這樣改~
 

買妹子幹嘛????

原本是要買台小台的買菜車,可是小濡突然跟我說之前約好要一人騎一台車一起環島,變成找台她可以安全駕駛的白牌水冷車

蠻好挑的~

DRG馬桶小淘汰

TIGRA200醜淘汰

TIGRA150一樣醜淘汰

光陽的這次打昏我也不買淘汰XD

RV180市區太大台淘汰

FORCE沒ABS淘汰

剩妹子了@@


騎50公里心得,這是一台很欠改的車XD

優點

1.引擎平順有力

2.組裝品質相對好

3.跟名流150比起來,引擎安靜平穩很多

4.車身雖重但騎乘很靈活

5.原廠配胎足夠一般使用

6.煞車力道算夠,配上ABS令人安心

7.大燈超級亮

缺點

1.車廂長但淺,置物空間不大

2.煞車桿沒任何調整,也沒煞車鎖定

3.車充是12V點煙座,應該直接USB才方便

4.座墊跟北七沒兩樣,設計者有真的坐上去騎10分鐘看看?

5.騎姿非常彆扭,把手要低不低的,腳踏放置也顯尷尬

6.這是一台很欠改的車!風鏡,降車身,車把,馬桶,強化支點,座墊....不勝枚舉,網路車友都彙整寫成必改說明書了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今年還有生日禮物耶!

小亭送的~是天文台認證機械錶耶! 小濡送的~一支原子筆+一枝鋼筆,附一張感人卡  我也有花蓮王的1/100感覺了ㄆㄆ